看图求大家调高亮度

【开学半月弧】
金宝亲妈粉
金宝他有这么→→→→→→→→→→→→→→→→→→→→→→→→→可爱

【瑞金】发往未知星系的信

亲爱的格瑞

    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


    格瑞你吓死我了!!怎么突然就消失了,害我哭了好久,真是、真是太可恶了!!


    还好丹尼尔告诉我你是去偏远星球执行任务去了,只是任务很难时间很紧走得很急所以才没有告诉我的对吧?格瑞,是这样的没错吧?


    不过再急也可以告诉我啊,我已经长大了格瑞,我已经,可以保护你了格瑞,我们并肩作战过不是吗?我们是一个小队的啊,要一起走的。


    真是的,这次我就原谅你了,不过下次一定,一定要带上我一起哦!


    不行不行,还是很生气,需要格瑞回来告诉我所有的经历才能解气!还要给我带那个星球最好吃最贵的蛋糕!还要最好看的照片!最好玩的,最好玩的,嗯,最好玩的模型(是叫这个没错吧?)格瑞格瑞,我想做一个屋子的模型,要有,要有我们在登格鲁星的房子那么大!


说起来,格瑞在飞船上会觉得寂寞吗?应该也是会的吧?


  我当初来凹凸大赛的时候,足足迷路了三个月哦!


  虽然一开始是很好玩啦,遍地散落的星尘和拖曳着小尾巴到处游玩的彗星,真的是非常美了!


  还有还有,我看到格瑞教我认过的星辰了哦!格瑞教的,我都还记着哦,厉不厉害?


  近距离看它们更美了,许许多多的星尘汇在一起,绕着大一点的星球,以一种奇异的轨迹运转着,嗯,有点像,我们在登格鲁星时,一起在屋前那块草地上看日落的时候,星尘们就像流动的彩霞一样,可好看了!


   不过最好看的,还是有一次撞见的超新星爆炸的样子,比太阳还要耀眼的光亮照亮了晦暗的宇宙,万千星辰都迸发出耀眼而鲜艳的色彩,真的,真的,特别好看。


  不过,那次其实可危险了,我差点就走不了了,好在我运气一向不错,侥幸逃走了,现在想想,肯定是格瑞你和姐姐在保佑我吧,嘿嘿。


   嗯,虽然这件事现在被你知道了,肯定又要臭骂我一顿,哼,不过我这次不怕了,有本事你回来骂我啊,略略略。


   诶,好像说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话诶,不过格瑞你肯定不会介意吧?肯定不会的,我知道格瑞虽然看起来很冷淡,但是每次都有认真地听我说话,我都知道哦。


   咳咳,说回冒险,其实几天后就看腻了星辰……再好看也禁不住每天对着看啊你说是吧格瑞。


  不过我又没有带什么东西,本来我还想把房子里的东西都带来的!把姐姐的,我的,你的,都全部带来。可是飞船太小了,最后只好把大部分东西都放回去,只带了最重要的东西上船。


   所以那段时间我超级无聊的,又没有游戏机,也没有格瑞陪我玩,最后只好开始写日记。但是每天发生的事情都没什么好写的,而且都差不多是些千篇一律的琐事,偶尔撞见可以补给的有人烟的星球的次数简直比格瑞你笑起来的次数还少,可无聊了。


   后来啊,我就开始写以前的事了,写我们一起瞒着姐姐去捉野兽最后天黑了也没能捉到哪怕一只野兔灰溜溜地回家,一起花了一个多月在森林里搭了一个小木屋结果当天晚上打雷的时候就被劈裂了,写我们求了姐姐好久千里迢迢跑到极北之森看极光,还有还有……


这么一写,就发现我们真的一起度过了好长好长时间啊,真的,好长好长啊。长到,我很多记忆都记不太清了,不过没关系,格瑞你的头脑一向好,一定记得很清楚吧?记不清也没关系,到时候我和你,还有姐姐,三个人可以一起写,把它补得完完整整。


   不小心说了好多话啊,没办法,见到格瑞就不由自主起来了!格瑞去的星球是什么样的?比登格鲁星大吗?也有美丽的极光吗?下次回来,都要原原本本地告诉我啊,嘿嘿。


   对了格瑞,丹尼尔说信的开头都要写“亲爱的xx”,我没有写过信诶,一定要对别人又亲又爱吗?那我岂不是只可以给姐姐和格瑞你写了?嗯,这样好像也不错,格瑞也不可以给别人写哦,不可以对别人又亲又爱的,很不礼貌的!


                                                                  你的

                                                                      金


亲爱的格瑞


   你好吗?


   上次我写完了丹尼尔才想起告诉我要写问候语和结尾的致词什么的,可是我为了多写一点把字写的又小又麻加不了话,所以就没写啦,不过应该没关系的吧?没关系吧!


   对了格瑞,我成为实习神使了,神使的工作很无聊,每天都是重复观看录像什么的,嘿嘿,不过还好我有从飞船带下来的合照,每天看一看,也就不觉得无聊了。



  亲爱的格瑞


   我今天看了以前比赛时的录像,嘿嘿嘿!!原来你那时候就……

   


  亲爱的格瑞


   我今天去吃了凹凸街一家新开的蛋糕店,双人蛋糕本月半价哦,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吧

  ……


  ……


  ……

  


不亲爱的格瑞


   你都不给我回信,哼,我以后,也不要给你写了,不,就少写一些,不,一点,好了。就,以后就一月写一封,不,半个月好了,一周,不行,两天好了。


……


……


……


亲爱的格瑞:


   你好吗?我过的很好,别担心。见习神使很无聊也很累,但我已经可以适应了。


   我一直想去找你的,可是丹尼尔说你的任务需要保密,我去偷偷跟着丹尼尔,在他往邮筒里投完信后抽出来看他在上面写的地址,可是地址每次都换,我每次着急忙慌地去找你,最后不是迷路被领回来,就是扑了个空。


  格瑞,你到底怎么了?你是不是……能看到我的信吗?能……能回应我吗?哪怕,哪怕只是一句话也好啊。


  我现在不要你带最好吃的蛋糕和最好玩的模型了,你回来就好,好不好?


  你还没有回来骂我啊,快回来啊!骂我笨蛋啊!


  格瑞!你才是大笨蛋!你都不知道……【此处被水迹浸的模糊不清】


……


……


   我过得很好,别担心我。

                                                                  你的

                                                                     金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看图求大家调高亮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