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求大家调高亮度

【开学半月弧】
金宝亲妈粉
金宝他有这么→→→→→→→→→→→→→→→→→→→→→→→→→可爱

【瑞金】凯莉大佬直播间

交、交个党费

bug多,私设乐团虽然并没有很大关联【x】

ooc预警

辣鸡小学生文笔


“各位观众你们好呀”镜头拉近放大了黑发女孩的脸“今天up主来到了著名乐团凹凸之声的录音棚,啧啧,装修还是蛮不错的嘛”

镜头随即转向了宽敞明亮的室内——的确足够宽敞,至少大大小小的乐器陈设并未让室内显得如何拥挤。而明亮倒也是真的,至少以凯莉的视角,甚至能清晰地看到和格瑞凑在一起咬耳朵的金脸上的红晕。

“那么”凯莉勾起了一个相当愉悦的笑容,“第十五期直播开始咯


【凹凸之声word妈凯莉大佬这么厉害的么!!】

【↑是新人吧凯莉大佬有背景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话说你们不是该关注一下大佬先采访谁吗emmmm】

【啊啊啊求大佬先采访瑞金啊啊啊瑞金我的爱】

【不不不安雷不好吗你们瑞金糖够多了不怕鼾嘛】

【别吵了大佬开始了】

【哎哎哎嘿嘿】

【哈哈哈哈果然是瑞金啊为什么内心毫无波动】

 

凯莉临到采访倒是没有叼着棒棒糖,因为她刚剥开包装就被摄影师安莉洁眼疾手快地打掉了。凯莉瞪了安莉洁一眼,竟然也没有作妖,而是转头对着沙发上的格瑞和金两人相当和善地笑。

【呜呜诸君你们吃安凯邪教吗】

【这么一说好像很带感...】

【我也....】

【啊啊啊没人吐槽大佬笑的相当和(wei)善(xian)吗】

【大佬开始问问题了!!!】

“哎呀”凯莉眯起眼睛笑“你们刚刚在干什么啊,笑得可欢了”

金闻言,脸上还未散去的红晕愈加浓了,慌慌张张地答道:“没、没什么的。”边说还边躲避着凯莉揶揄的视线盯着地板,仿佛突然对木板有了莫大的兴趣。

凯莉却不肯放过他,挑起眉毛笑道:“既然没什么,那你慌什么啊。”

金愈发慌张了,紧张地连腿都不抖了,只是一个劲地盯着地板。

格瑞忍住了叹气的冲动——他早该习惯的,只是每次还是忍不住心有感触——然后他冷淡的声音响起:“私事。”他顿了一下,隐晦地瞪了一眼一脸想搞事的凯莉,又道:“别人的。”

凯莉不爽地啧了一声,习惯性地咬着圆珠笔,含含糊糊地小声抱怨:“真冷淡,活该一辈子单身”

“.........”格瑞无声地整理地一下金不知何时弄皱了的衣领,顺带把快要缩下去的他往沙发上一提。

“......”妈的这对狗男男

【哇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我的瑞哥】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恍恍惚惚大佬放弃吧肛不过瑞总的】

【噗哈哈心疼大佬】

【心疼一秒哈哈哈哈哈哈】

【哇啊啊幸福啊啊啊炸成土拨鼠】

【命都给你了大佬求继续不要停哇啊啊啊】

凯莉恨恨地咬了一口圆珠笔,无声地瞪视着对面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的狗男男。呸,我没有女朋友的啊。

这样想着,凯莉突然转头看向安莉洁,安莉洁迎上她的视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好露出一个微笑来。

。。。这破直播。。还是勉强可以录下去的


凯莉清了清嗓,瞟了一眼准备好的稿子,无趣地啧了一声,问道:“一般是怎么度过周末的”

“这个我来答!”金立刻来了精神,毫不吝啬的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噼里啪啦的一串话就冒了出来

“如果出去的话,应该首先会去咖啡厅甜品店什么的,我和你讲,xx街那家甜品店味道一级棒!!!而且店长人可好了!!看我们经常来还给我们办了两人优惠卡!!还有还有新开的那条小吃一条街可好了!有那么——好”金说着,双手在空中比划了一个大大的圆,“就是格瑞总是不许我多吃每次都拦着我说是第二天会闹肚子怎么可能嘛.....”

“.......”凯莉开始后悔问了这个问题

“对了游乐园也超好玩的!还有哈哈哈哈格瑞竟然怕鬼哈哈哈脸色都变了的样子超好玩哈哈哈摩天轮也挺有趣的.......”

“.......”笑容逐渐消失

“对了有个事我一定要和你们说——格瑞他超厉害的!!每次什么射击啊划船啊什么的都稳拿第一!还赢了一大堆娃娃呢不过他说不怎么喜欢就送给我了还有还有.....”

“......”笑容完全消失

“别说了”

“诶?为什么嘛我还没有讲完嘛格瑞我还没有告诉他们你有多——”金说着,双手激动地胡乱挥舞着。

格瑞没有回答他,只是别过了头

“好了停停停就这样吧”凯莉咬牙切齿“本小姐时间很宝贵的,下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小天使无愧第一瑞吹】

 

【我以我5.0的视力保证!!格瑞别过头的时候耳朵都红透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瑞金糖心满意足】

【啊啊啊啊啊啊炸成土拨鼠!!!】

【没人心疼星月大佬的嘛哈哈哈哈哈嗝】

【历史总是惊人般相似】

【惊!两男子光天化日之下旁若无人虐狗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

【哈哈哈哈哈哈顺便↑怕不是被裂斩砍了】

 

凯莉仔细看了一下稿子,想尽力规避一些伤害比较大的问题,然后安莉洁就看见凯莉脸色变得很恐怖

.....还扔了稿子

怎么了吗?算了,拍摄结束约她去甜品店聊聊吧。安莉洁如是想道

 

凯莉扔了稿子后,对着说悄悄话的瑞金二人露出一个友善的微笑。

格瑞眼皮跳了一下,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不其然,下一秒——

凯莉语速极快地说道:“彼此心中把对方看做什么?”

金立刻毫不吝啬地笑出一口小白牙,欢快地接道:“格瑞当然是我最好的朋友啦”

“哈哈哈哈哈”

“......”

“你笑什么!!他可好了!!我要和他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嗝”

“......”格瑞的脸色变得很恐怖

“金”格瑞突然开口“嗯?”

 

“一周内不许吃零食”格瑞起身就走了

“诶诶为什么嘛?格瑞你别走嘛!别走嘛!”金一脸不解地追了上去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恍恍惚惚】

【小天使一脸无辜哈哈哈哈哈】

【星月大佬果真惹不起惹不起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

小剧场

“哈哈哈得罪本小姐的下场”

“凯莉”

“嗯?不行让我笑一会嘻嘻嘻真解气”

“.......”

“哈哈哈哈哈嗝祝他们一辈子好朋友对了你要说什么来着”

“没什么”安莉洁决定忘记之前说要约凯莉去甜品店的事


凯莉: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错过了什么


END





评论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图求大家调高亮度 | Powered by LOFTER